活不下去啦!

哈我超烂的

[all蝙]每日一问:今天你向蝙蝠侠表白了吗?

勇气缺乏者:


7/1:正联和小鸟抢蝙蝠


summary:到底谁向蝙蝠侠表白成功了呢。


警告:ooc/废话多/流水账/一方角色死亡/虐不虐我不知道反正这个不是甜的


是隔了多久的点梗了ヾ(´A‘)ノ゚抱歉!! @E.T
———————————————


1.


如何鉴定一个人是否是疯子?


——看看他是否想和蝙蝠侠谈恋爱。


如果他想,那他就疯了。


综上所述,正义联盟和蝙蝠侠的罗宾们都疯了。


2.


正义联盟不知道何时起有了一个小小的娱乐活动,叫什么“每日一问”。


类似于真心话大冒险的那种。


正义联盟绝大部分的成员都或多或少地参加过,当然啦,除了黑漆漆的联盟顾问。


当然啦,他从不会给出一个不参加的理由。


3.


今天的每日一问是“你向蝙蝠侠表白了吗”。


钢铁之躯发挥了自己的联盟主席优势抢先对黑暗骑士告了白,小镇男孩的脑袋难得开窍一回,捧着一束还沾着露水的玫瑰半跪在大蝙蝠面前,在被毒藤女郁愤地拉进黑名单的同时深刻地给各位联盟成员诠释了什么叫做带头作用。


只是有一点不如意。超人的超级大脑搞错了玫瑰的颜色,他送了一束白玫瑰。[注1]


深深被自己主席的不要脸精神感动的绿灯侠哈尔自然也不甘落后,给蝙蝠侠中指戴上的灯戒绿得发亮,闪瞎了联盟多少新人的眼睛。在蝙蝠侠多次拒绝戴上戒指未果后,英勇无畏的飞行员得意洋洋地看着对方撇着嘴将戒指固定在左手中指上。


拥有着神速力的巴里艾伦一向是个羞涩的大男孩儿,对于感情这方面可谓是一窍不通——或许通一点儿,谁知道呢。好在一向对谁都冷冰冰的黑暗骑士唯独对这个神速者柔软不少,因此了解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后蝙蝠侠板着脸坐在了一堆零食里——据说这些是“爱的食物”,来自某个火红色的神速者。


而相比起这些幼稚的小男孩儿们,来自天堂岛的公主可就成熟得多了——毕竟是有两千岁的历经沧桑的人呢,你公主永远是你公主。


既然是爽直到为了打仗连胸都敢割的亚马逊人,戴安娜一向习惯于打直球,就是那种直接把黑暗骑士堵在战场的一个角落里然后看着他说“我很喜欢你我觉得你也一定很喜欢我吧”之类的直球,简单暴力,快速省时。而通常情况下黑暗骑士对此毫无抵抗力,嗯嗯啊啊地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差不多答应了对方的表白。


而理所当然地,蝙蝠侠的同事明目张胆地抢自家爸爸的行为,引起了他众养子们的愤怒。


这回包括杰森。


4.


本着“就算是爱豆也不能抢我爸爸”原则的迪克在大蝙蝠夜巡时跟踪了他一路,多米诺面具后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对方的背影,嘴角罕见地冷硬成了一条直线,看谁都像情敌。


以布鲁斯的观察力和警觉度理应早就发现了他才对,鬼知道他为什么没有揭穿,迪克坚持认为这是对方仍然爱着他的表现。


达米安愤怒地拍着桌子:露馅了吧壳杏仁,露馅了吧正义联盟,我就知道你们对我爸爸图谋不轨!


得知这一切的真相后他更加愤怒了:就因为个游戏你们就欺骗我爸爸感情!吔我武士刀啦!


阿福在旁边端着托盘,罕见地没有对自家少爷再一次拍碎了一张桌子而讽刺。


提姆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制止了自己名义上的弟弟拍碎第三张桌子。他温和地建议:


……要不我们干点实质性的,把瞭望塔炸了吧。


开玩笑的。


提姆斜着眼睛偷偷地看了一眼走进蝙蝠洞的布鲁斯,伏在达米安耳边小声地补充。


哥谭王子将自己的头盔摘下,略带惊讶性质地看着自己的两个儿子,揉了揉自己作痛的太阳穴。


好了,很晚了,睡觉去吧。他轻轻地在两只小鸟的额前印下一吻。晚安,好梦。


好吧,好吧。达米安翻着白眼,不肯承认自己得到一个来自父亲的晚安吻其实是多么高兴。晚安,好梦。


与布鲁斯仍然在冷战期间的红头罩一边嫌弃着黑暗骑士复杂的爱恨情仇一边将自己偶然找到的氪石磨成子弹,在当天晚上潜入蝙蝠洞盗取了蝙蝠电脑里存着的如何打败正义联盟的文件。


奇怪的是,一向爱熬夜的黑暗骑士今天却没有粘在电脑前,是太累了吗?杰森拿着自己的U盘从蝙蝠洞的出口出来,回头看了看韦恩庄园。庄园里黑洞洞的一片,没有开灯。布鲁斯应该很早就睡了。


好吧,老头子,晚安。


请不要看的第5.


到底是谁在最后得到哥谭的黑暗骑士了呢?


……不知道。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并没有什么每日一问,布鲁斯并没有在他们告白时站在他们面前,自然也没有给自己最小的两个儿子一个晚安吻。


都不过是想象,都不过是怀念。


钢铁之躯把纯白的玫瑰放在冰冷的墓碑前,翡翠骑士的心并没有和黑暗骑士紧紧相连。[注2]


亚马逊公主坐在战场后的废墟上回想着自己曾经战友的脸,神速者有神速力也无法把骑士的陨落挽回一点。


两只小鸟与老人坐在冰凉的蝙蝠洞里看着漆黑的洞顶,一只小鸟飞在哥谭的夜空里回忆着某只脾气臭臭的大蝙蝠,另一只曾经死亡的鸟儿坐在安全屋里呆然。


黑暗骑士的心脏被子弹贯穿,一击毙命,就在昨天。


……


所有的一切都不过是他们在自导自演,蝙蝠侠或布鲁斯不可能会看见。


好了先生们。阿福清了清嗓子,将自己在一夜之前苍老的身体挺直。


既然怀念已完,晚安。


……


好吧好吧。


晚安。


[end]
————————————————
[注1]白玫瑰表示最纯洁的爱情,但同时也可送给逝世之人。
[注2]古希腊一个浪漫的传说,左手中指的经脉直通心脏,因此将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可以与爱人的心更加紧密。


本来应该是个欢脱向的甜梗我为什么会写成这样……果然是太丧了吧最近ヽ(‘ー`)ノ

评论(3)

热度(189)